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霸屏!陕西榆林这场“盛会”登上新华联播网LED屏媒

2020-09-09 15:1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综合

西安北大街新华屏。

9月8日,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亮相新华联播网LED屏媒。作为国内外知名煤炭行业展会,榆林国际煤博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成为榆林一张响亮的“金名片”。

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于9月8日至10日在榆林举行。本届煤博会以“绿色•智能•融合•共享”为主题,展览分设智慧数字展区、智能制造展区、转型升级与清洁高效利用展区、新能源展区、县市区和工业园区形象展区、榆林煤博会15年回顾展区六大展区,重点展示了高新技术、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产业链延伸等内容。其中,特别推出的煤博会15年回顾展,全面回顾了历届煤博会盛况,生动展示了15年来榆林能化产业发展成就。

近年来,榆林围绕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以创新驱动和项目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行一系列强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重大举措,开启了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2019年榆林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136.3亿元、增长7.1%,经济总量跃居全国城市经济体第54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连续13年位居陕西省首位,成为陕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近期,西安北大街、东二环、玉祥门及大雁塔东、大雁塔西、省体育场、火车站东、火车站西、钟楼等人流密集区的“新华屏”将滚动播放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活动组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新华屏媒聚焦榆林这一大型活动,对扩大榆林煤博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榆林对外开放水平,凝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