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国家能源集团将亮相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博会”

2020-09-07 08:5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9月8日至10日,以“绿色•智能•融合•共享”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简称“煤博会”)将在榆林召开。

展览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组展思路,邀请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和对榆林经济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企业参展,利用榆林展示的资源优势,推进合作,促进交流,开展商贸,实现多赢。

作为国家重要能源企业,国家能源集团将参展此次煤博会。据了解,国家能源集团作为央企,多年来一直参与榆林煤炭工业建设和发展。在榆林煤博会上,国家能源集团多次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布展奖。

“作为央企,我们参与煤博会,就是为了和榆林共发展,共促进。”据神东煤炭集团公司技术研究院院长贺安民介绍,在本次煤博会上,国家能源集团将对外展示四部分内容,包括国家能源集团成就展、国家能源集团在榆企业成就展等。

在榆林,国家能源集团先后建成了神东煤炭公司、榆林煤化工公司、榆神公司和神延等多家煤炭企业、电力企业和新能源企业。(何白水 张溁 薇薇)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