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农投良品亮相2018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

2018-12-19 15:29
来源:为良品而生公众号

核心提示:2018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是消费者们的盛会,也是海内外各大农业企业的盛会。农投良品为本次大会带来了旗下三峡蜜罐、三峡阳菊、太尔香香肠、天友乳业、琥珀茶油、乡坛子酱料、雅美香源玫瑰系列产品等重庆优质农产品、农食品,在展会期间深受各界好评。

海口,是位于海南岛的北部的美丽“椰城”,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城市。2018年12月12日,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这个充满热情与机遇的滨海城市开幕。农投良品作为特邀企业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此次交易会以“铸质量树品牌,强产业兴乡村”为主题,深度挖掘农产品品牌文化,全面展示创新发展成果,同时,也是展现一带一路发展成果,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商贸流通的一次盛会。

1

2018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开幕

此次冬交会吸引了近2000家企业参会参展,规模空前。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农业展会,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是“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国家农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冬交会的展区划分主要分为海南农垦产业集团展区、海南农垦农场公司展区、海南农垦扶贫产品专区及兄弟垦区单位展区,农投良品作为受邀企业亮相农垦展区,铸就国家品牌,引领良品生活。在展示重庆优质农产品、农食品形象的同时,也为展会带来了推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增强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良品观点。

重庆农投良品特色展区

重庆农投良品特色展区

农投良品为本次大会带来了旗下三峡蜜罐、三峡阳菊、太尔香香肠、天友乳业、琥珀茶油、乡坛子酱料、雅美香源玫瑰系列产品等重庆优质农产品、农食品,在展会期间深受各界好评。继亮相博鳌之后,兴起了大众关注的又一波高潮,让民众对“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良品行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也是农投良品通过“一带一路”让产品链接全球的一次有益尝试。

冬交会开幕以来,农投良品收获的不仅有订单。更有对“坚守良心、坚持良品、坚定良责”初心的思考,重庆优质农产品、农食品如何走出去,如何让世界看到重庆的身影,听到重庆的声音,是良品的良心,也是良品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