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9个月,200万用户!这个农产品APP用真诚服务农业人

2018-09-20 09:01
来源:悟空头条

   日前,成都农商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苟斌透露,截至目前,农商通APP的用户已经突破200万,每天为上万农业人提供精准的供需匹配。这样的成绩足以证明,农商通在农业行业领域里,受用户追捧的热度正在一路飙升。

1

2.webp

自2015年国家战略眼光提出“互联网+”之后,各行业都发生了剧变,农业也是其中一个改变巨大的行业。目前,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农业生产、经营、销售等各个环节。农商通正是在通过对互联网技术运用的基础上,致力于解决农业信息不对称、流通成本高等农业痛点而应运而生的。

3

农商通APP4.0版本从2017年12月上线至今,一直秉承着“信通天下 惠泽农商”的企业使命,用心为农业人搭建起一个信息交流、农产品交易的合作平台,为用户提供农产品供需匹配、线上交易、及时价格、市场动态、 供需匹配、 产业分析及技术指导等综合服务。在全公司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有幸得到了超200万用户的信赖与陪伴。

4.webp

据统计,这200万用户,包括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农业公司、农产品经纪人、农产品批发商、加工企业、商超、餐饮连锁、出口贸易企业、生鲜电商及社会化电商等人群。通过农产品交易平台的精准供需匹配,增加了农产品企业交易的机会,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解决了困扰大多数农产品企业产品销路的难题。

8

5

6

7

农商通运营负责人陈佑强表示:“200万,看似一个简单的数字,却是农商通人3年来夜以继日辛勤付出的结果。今年农商通在运营上不断推出优质活动,例如送iphone、充话费、现金大奖、交易补贴、实地认证费用减免等活动,大大激发了用户的参与度;另外还从这200万用户里面挑选优质用户,进行图文、视频等宣传报道,大大增加了用户和公司的黏性。当然,农商通良好的运营离不开专业技术团队的支持和付出,在这200万用户的背后,农商通技术团队以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做了大量的优化和多次版本更新迭代。”

9

10

11

从农商通1.0版本,升级到现在的5.0版本,其中大大小小的版本升级不下几十个版本,为了就是提高用户体验感,为用户提供方便易用的产品。农商通的定位从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转型为农产品交易信息服务平台,这不仅是农商通在倾听广大农业人的呼声和需求后作出的决定,也是农商通在发展探索过程中对自己的一个准确定位。

12

这200万的数据,也离不开农商通市场部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农商通政企合作中心在各地区举办的农业电商培训会议、客服人员对客户进行的专业解答和即时沟通,以及农商通其他部门的通力合作。

13

14

一路走来,除了收获了200万用户的支持,农商通还发展成为四川最大的农业电商服务企业、成都市重点培育“未来独角兽”企业、中国农产品电子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

15

农商通产品部罗涛感慨地说道:“这只是实现了我们的一个小目标,前路漫漫,我们要保持初心,戒骄戒躁,不断完善产品,继续为农业企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为了增加平台用户黏性和活跃度,农商通不久还将推出农商通朋友圈功能,帮助用户之间进行更深入、更生动的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