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提升教学与教研实力,2020年管理类联考通过率再创新高

2020-07-06 11:54
来源:半月谈网

  

日前,2020年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出炉,根据尚德机构((纽交所上市:STG))2020年报考收集到的有效数据显示,尚德机构学员2020年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通过率为81.08%,比2019年69.97%的通过率提高了11%。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尚德机构对教学与教研工作的重视,在升级授课方式、精准定位考点、考前技巧提升等方面成效显著。 

笔试成绩发布后,很多学员都在尚德机构APP上晒出自己的成绩并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一位来自深圳的学员此次取得196分的成绩,他的目标是考入深圳大学。在留言中他表示:“感谢尚德机构联考的老师们,老师们都非常优秀,跟着老师的步伐走就行,认真听课,认真完成随堂考,认真完成作业!不懂得一定要及时刷重播!”另一位来自江苏无锡的学员此次更取得250分的好成绩,他说:“尚德的老师很负责,学员的提问很快就能得到答复,我们要利用好资源,不要堆积太多的课程,更不要担心自己的问题太愚蠢会被嘲笑。”还有很多学员表示,“特别感谢娜老师最后一节课,关键时候太受用了”;“我一直担心英语过不了,哪知道考了62分,太意外了!”;“面试指导和申请信修改都太有用了,临时抱佛脚还是过了”......

近年来,管理类联考国家线连年上升,考试难度和竞争难度也逐年提高。考生想要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需要有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考试技巧。而尚德机构能够在2020年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上取得高通过率,离不开其对教学和教研的重视。 

在教学方面,尚德机构不断改革教学服务,全面升级授课方式,针对考试特点和难度优化题目解析。以综合能力考试中的逻辑部分为例,由于解题步骤多,需要极强的思维推理能力。课上,由于有老师引导思路,学员们容易理解。但课下,面对空白的习题和枯燥的答案解析,有些学员就不能进行有效的复习。对此,尚德机构升级授课方式,老师们优化题目解析,并写在对应题目旁边,同时完善推理过程,以提高学员知识消化的程度。 

 

尚德机构的老师们还对逻辑知识点、题型进行全面整理,详细梳理联考逻辑知识的重、难点,覆盖管理类联考逻辑推理多年易考、易错点。在精准定位考点的基础上,尚德机构还估中2020年联考逻辑推理部分题目,助力考生取得好成绩。 

为满足学员们的需要,在课下尚德机构的老师们也坚守在逻辑答疑社区,为学员们答疑解惑。这不仅缩短了答题路径,还拉近了学员与老师们之间的距离。同时,社区内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鼓励也促进了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提升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尚德机构数据显示,2019年包括MBA在内的硕士培训学员人均日最高学习时长达12小时,人均每天学习3.4个小时;人均日最高做题量超3000道,全年累积完成4810042道习题。 

在教研方面,尚德机构努力研发适合学员的学习方法。以联考英语科目为例,针对普遍存在的“单词、长难句、作文”三大障碍,尚德机构首创了单词蒙猜技巧,重点针对考研高频词汇,通过“构词法”、“考频大数据”分析等方法,帮助考生扫清学习障碍。英语考试中的长难句是考生得分路上的“拦路虎”,为此尚德机构教研团队提炼总结出“三步解构长难句”的方法,可助力学员破解80%的历年真题,保证阅读理解和翻译题型的得分。在英语大、小作文的答题方面,尚德机构教研老师在总结历年题型和考试趋势基础上,为学员提供实用的作文模版,还成功估中2020年英语二大、小作文的题目。 

通过这些努力,2020年尚德机构学员管理类联考英语科目通过率达到68.46%,比2019年48.21%的通过率提高了二十个百分点。 

近年来,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一直呈增长之势。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数据报告》显示,报考人数由2016年的177万人逐年上涨至2019年的290万人,与2016年相比,2020年报考人数翻了将近一倍。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深耕成人教育17年的尚德机构近年来在考研培训领域不断发力。尚德机构的MBA课程专为上班族制定,从资深职业规划师量身定制择校方案,到考前面试培训,为学员提供面试、笔试、备考一站式、全面、专业的服务。目前,尚德机构已发展成为国内专业的管理类教育培训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