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援鄂医务人员子女可免费入读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22 16:53
来源:半月谈网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四面八方的战“疫”力量火速向武汉、向湖北集结,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疫情爆发后,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号召各级职教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感谢援鄂医务人员的付出,中华职业教育社团体社员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总社号召,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决定,对2020年参加高考、报考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任何专业的援鄂医护人员子女,全额免除一年的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此外,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将为报考该校的援鄂医务人员子女提供勤工俭学岗位,支持申报学校和国家各类奖助学金,保障报考该校的援鄂医务人员子女圆满完成学业。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承担国家计划省内招生任务,面向全国招生,专业设置涵盖医药卫生、电子信息、土木建筑、文化艺术、教育体育等几大类共46个专业。在校学生逾万人,专兼职教师530余人,其中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分别占32%和24%,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3人,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教师5人,广州增城区优秀教师11人,国家和省部级行业协会和专业学会正副会长(理事长)10人。

经过多年的实践,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形成了“学做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即人才培养注重以德为先,学中干、干中学、边学边干、学做结合的特点,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目前学校正以惠州市福田校区为依托,积极创办“百名英才、千亩校园、万人学子、4A景区”的现代化高职院校。

来源: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