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东名将体育课》开课让居家锻炼更出彩

2020-03-16 17:07
来源:半月谈网

为助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全面胜利,积极发挥体育社会效能,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电视台近日联合推出《广东名将体育课》健身指导栏目,由广东体育优秀运动员亲自示范居家健身技巧的视频教学课,利用体坛明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将专业的居家健身知识通过新媒体传授给百姓群众。

在这里,我们倡议多进行居家锻炼。此前,广东省教育厅印发通知,要求广东中小学校3月2日起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同学们宅家除了完成线上课程学习以外,不能忽视体育锻炼,拥有好的身体就有更好的学习状态,家长可与孩子一起,跟随我们的体育明星进行居家锻炼,提升孩子居家学习效率。

第一期出镜的是中国“飞人”苏炳添。他给大家带来了《三步锻炼法》:移动半蹲、侧向高抬腿、交替侧踢腿。简单易学,不费空间。

第二期出境的是广东羽毛球奥运冠军傅海峰。他给大家带来《羽毛球专项训练》。

接下来易建联、雷声、刘虹等著名运动员也会推出体育指导课,家长和同学们请密切留意广东体育权威发布。

(广东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