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俄称对多地乌军实施打击 英国再向乌提供火箭炮系统

2022-08-12 09:27
来源:央视网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8月11日表示,俄军对巴赫穆特和阿夫杰耶夫卡方向乌军实施了打击。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1日表示,俄军目前正集中力量试图全面控制顿巴斯地区。

根据俄国防部消息,俄军在巴赫穆特和阿夫杰耶夫卡方向对乌克兰武装部队第14和第66机械化旅实施了打击。另外,俄军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击落乌军一架米-24直升机,在哈尔科夫州击毁7架无人机,并在利西昌斯克拦截多管火箭炮系统的4枚火箭弹。同时,在顿涅茨克地区打击乌军多处炮兵部队。

有顿涅茨克地方官员表示,俄方已基本控制俄乌连日激战的皮斯基地区。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1日表示,俄军目前正集中力量试图全面控制顿巴斯地区,其中涉及包括居民点和军事目标在内的60余个地点。

11日,英国国防部宣布,将向乌克兰进一步提供多管火箭炮系统,同时还将提供射程达到80公里的配套弹药。同一天,丹麦宣布将向乌克兰提供约1.1亿欧元的军事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