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山西朔州军分区多措并举学习张连印先进事迹

2021-10-21 23:47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朔州军分区组织官兵集中收听收看“绿化将军”张连印先进事迹。梁江 摄

新华社太原10月21日电(陈道彬、韩学扬、李政)近日,中央宣传部以云发布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张连印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山西朔州军分区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热潮。10月18日,朔州军分区组织全区官兵集中收看张连印同志“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10月20日,朔州军分区组织现役军人、文职人员、职工、专武干部、民兵100余人赴左云县清风林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教育展厅、观看植树录像、聆听村民叙述、与张连印直接交流,现地学习张连印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

“践行初心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我们都应像张连印那样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永葆本色、砥砺奋进,全面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始终做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主题党日结束后,朔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徐海滨说。

张连印在林场为官兵介绍植树造林、绿化荒山的经过。梁江 摄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