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走进基层

2021-09-18 09:23
来源:解放军报

9月15日上午,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出版社举行赠书活动,向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红一连”官兵赠送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组织编写的《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

近年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结合部队实际,每年编写一本《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深受基层官兵欢迎,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宣传普及发挥了积极作用。《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紧跟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步伐,紧贴今年以来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突出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通俗的语言、鲜活的故事、朴素的道理,着重回答官兵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读性,是部队和院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军魂教育的重要辅助教材。

赠书仪式后,3名参与《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21》编写工作的理论专家走进“红一连”连史馆,与官兵一同重温1927年毛泽东同志在连队亲自发展6名新党员、开创我军“支部建在连上”先河的光辉历史,围绕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进行辅导解读,并为官兵解疑释惑。“红一连”连长胡贯蕾说:“这次赠书活动,不仅给我们送来了高质量的精神食粮,更激励官兵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矢志奋斗强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