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4月1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1-04-12 09:01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也门政府军和胡塞武装交火致58人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联合政府一名官员10日说,过去24小时,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在也门中部马里卜省发生激烈交火,至少25名政府军士兵和33名胡塞武装成员死亡。

阿富汗政府军击毙9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阿富汗国防部10日发表声明说,阿政府军在过去24小时内共击毙9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声明说,在过去24小时里,政府军在巴格兰省、塔哈尔省、巴尔赫省、加兹尼省、巴达赫尚省、乌鲁兹甘省、赫尔曼德省和坎大哈省等地展开打击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行动,共击毙9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打伤39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政府军还拆除了342枚简易爆炸装置。

俄罗斯战机在太平洋上空伴飞美国侦察机

据俄罗斯国防部10日消息,俄罗斯一架米格-31战机当天在太平洋靠近俄边境的中立水域上空伴飞一架美国侦察机。消息说,俄军在太平洋靠近俄边境的中立水域上空发现目标。为防止目标进入俄国境,俄防空部队一架米格-31战机起飞伴飞目标。俄军确认飞行目标是美国RC-135侦察机,俄战机伴飞其离开俄边境后安全返回基地。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