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急客户所急,彰显中信温度

2022-03-17 19:11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及辖属网点所在的青岛、威海、烟台、潍坊等地接连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骤然严峻,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火速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齐心抗疫、攻坚克难,依托分支联动机制,各网点严格落实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同时分行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确保疫情期间客户业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保证疫情防控有力,金融服务有序。

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做好网点一线疫情防控布防。

银行网点厅堂及柜台作为接待客户的公共区域,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严格落实总行及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员骨干组成一线驰援队伍,联下沉络各营业网点,抢抓时间窗口,第一时间开展员工摸排、网点消杀,做好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配备补充,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未雨绸缪,提前演练,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疫情发生之初,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未雨绸缪,分行本部及各网点及时按照总分行的要求,重检业务连续性预案,详细梳理各种风控措施下业务处理模式,提前预演,尽最大可能保障业务连续性。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用担当奉献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3月9日,中信银行青岛莱西支行因疫情影响全员隔离,当某民营畜牧企业急需流动资金支持时,青岛分行运营管理部开通绿色通道,于当日完成审批并成功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有力缓解企业的燃眉之急;3月10日,辖属威海分行某大型国有企业急需资金,但威海市区网点停工,考虑业务手续极为复杂,分行运营管理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沟通形式,悉心指导客户经理准备资料,同时主动协调协助支行克服限制出行、区域隔离等疫情管控困难,在保证放款时效的同时有效过滤用信风险,于当天顺利完成该笔用信业务,为客户有效规避因疫情产生的违约风险,帮助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增强攻坚意识、坚定必胜信念,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昂扬的战斗作风、最扎实的工作态度投身战斗,展示中信人的硬核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 李金明)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