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关爱老人 浆爱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2020-11-13 08:51
来源:新华网

为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关注老人健康,11月11日,东阿阿胶携手北京悦年华•颐养中心共同举办“关爱老人 浆爱传递”公益活动。东阿阿胶第十八党支部书记扈东鹏带领员工看望老人,并为他们送去爱心大礼包。

公益活动现场,东阿阿胶向北京悦年华·颐养中心捐赠了价值12000元的复方阿胶浆,帮助老年人补气养血,并对参与活动的老人进行了身体健康评估。

高米店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郭兴旺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老龄人口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老年人生活照护、康复护理等方面也迎来一些挑战,实践证明,中医药在老龄康养方面的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此次东阿阿胶联合悦年华·颐养中心举办的“关爱老人 浆爱传递”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爱老敬老的正能量传播出去,在全社会营造出关爱老人的氛围和风尚,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扈东鹏表示,一直以来,东阿阿胶在疾病预防、延长寿命、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方面的有效性等方面做了探索与研究。东阿阿胶也不断致力于将优秀传统道德、中医药文化价值观与时代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倡导关注老人健康,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弘扬尊老敬老精神。

活动现场还专门邀请到国家高级中医健康管理师杜华亮为现场老人开展了一场秋冬养生专场讲座,围绕秋冬季老年人身体容易出现的一些症状及其出现的原因,分享了秋冬季养生保健小知识及注意事项,教授老年人按摩操等。

参与活动的老人和他们的子女还现场体验了熬制东阿阿胶糕的活动。据悉,东阿阿胶将继续联合北京悦年华·颐养中心等相关单位,广泛开展专家讲座、免费问诊等类型的慰问老人的活动,将中华儿女爱老敬老之风传递至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