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公益五载同行 大爱铿锵有力

2020-10-29 10:56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

成立5周年座谈会在京举办

10月29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成立5周年座谈会在京举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领导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三十多位到会人员公益同行齐聚一堂,畅谈、分享5年来“基金”所取得的成就。“基金”管委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5年的公益历程。5年里,“基金”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社会公益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对贫困烧伤创疡患者、罕见病患者及特殊弱势群体的人道救助等,积极广泛的参与社会公众救援,特别是在新冠抗疫中,为全国多家医疗机构提供防护物资。

参会者还参观了五周年公益大事记展示,观看了公益基金宣传片和救助罕见病患儿的公益专题片。

“基金”成立5周年来,开展社会公益不断带给社会温暖和力量。“基金”将继续秉持“凝聚公益力量,点燃生命希望”的公益理念,更好地发挥基金医疗救援技术优势,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践行社会公益道路上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