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甘味”品牌低调亮相,传递陇上臻选好味道

2020-04-01 13:44
来源:半月谈网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甘味”品牌低调亮相,“甘味臻选”并肩同行,带着甘肃人民的热情、善意、淳朴奔赴疫情一线。

“疫”线关怀送温暖,面对疫情,甘肃臻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作为甘肃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甘肃省农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农垦集团的统一部署下,我们没有退缩,凝心聚力,行动助力,捐赠物品随同甘肃人民的心愿送往疫情一线。康美集团价值10万余元的牛肉面等方便食品;静宁德美地缘苹果集团3000箱礼盒苹果;张掖送往湖北、广东等地调运洋葱、辣椒等新鲜蔬菜1200多吨,保障了当地人民群众生活需要;18吨“百家果”甘肃静宁爱心苹果;价值120万元2000多箱食用百合;100吨承载着来自“中国薯都”甘肃定西人民浓浓深情的优质马铃薯千里驰援武汉;省农垦集团数十吨早酥梨水果送往疫情医院,连日劳累的医务人员品尝了“甘味”的甘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疫情一线“甘味”协同甘肃众多品牌以真诚的行动传递着爱的祝福,“甘味臻选”首当其冲。疫情防控送温暖,“臻选陇上好味道”受到一致好评,温情送的及时,祝福朴实无华。“甘味臻选”,“选什么”?“好”在哪儿?

好在“独一份”。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禀赋,孕育了白牦牛、油橄榄等独有品种,以及百合、玫瑰等具有独特口味和品质的产品;“千年药乡”和“天然药库”,是全国最大的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当归、党参、大黄、黄芪、甘草等道地药材蜚声海内外。

好在“特别特”。在水资源极度匮乏的甘肃中东部孕育出营养丰富的马铃薯;在黄土高原沟壑区孕育出皮质厚韧、肉质细腻、肉味鲜美的平凉红牛。

好在“好中优”。甘肃地处鲜食苹果最佳适生区,培育形成了“静宁苹果”“花牛苹果”“庆阳苹果”“平凉金果”等苹果品牌,果型优美、果味爽口、果色纯正;小杂粮、秦安蜜桃、黄河蜜瓜、武都花椒等农产品品质优良。

好在“错峰头”。甘肃是全国重要的高原夏菜生产基地,蔬菜生长地区海拔高、降雨少、光照足,干物质积累多,病虫害轻,化肥农药施用少。 

疫情无情人有情,春风送暖入人心。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重要节点,在物资供给的关键时期,“甘味”系列产品迎难而上,“甘味臻选”奔赴一线,用味美醇正、甘甜可口、营养价值丰富温暖心田,助力疫情阻击战。这就是甘肃精神、甘肃力量、甘肃效率、甘肃品牌---“臻选陇上好味道”。“甘味臻选”用甘肃的味道、地道的味道、家的味道温暖了疫区人心,贡献了甘肃农垦企业的一份社会力量。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疫情防控,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刘晓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