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暖心!安阳警花姐姐一线执勤 “警姐夫”四处奔波捐送物资

2020-02-01 13:12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张洁

1月30日,安阳一名小伙儿驾驶私家车来到107国道豫冀界公安检查站,为执勤人员送上两箱防护手套,跟执勤人员说了声“你们在一线执勤,辛苦了”就匆匆离开……

随后,民警发现这两箱防护手套刷爆了朋友圈,同样的事情陆续发生在全市各个检查站,很多卡点都收到这份特殊“礼物”。

热心小伙儿每到一处都留下两盒医用手套和匆匆的背影,民警都来不及和他说声谢谢,但细心的民警却暗暗记下了他的车牌号。

经查询,该小伙儿驾驶的车辆系安阳县公安局民警车辆。经进一步了解,原来,该小伙儿叫周志国,妻子是安阳县公安局民警,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警姐夫”。疫情期间,妻子坚守岗位,在一线执勤,作为家属的他看在眼里,疼在心上,于是四处奔波 ,多方寻找,才从外地购买了一批医用手套。就在我们的警花坚守在疫情一线执勤的这天,我们的“警姐夫”穿梭在这座小城的各个检查站、卡点,先后向全市20多个公安执勤点捐献130余箱防护手套。

他还心怀大爱向武汉,黄冈捐献价值三四万元的物资。我们这位热心的“警姐夫”表示,只想尽他的能力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增添了一份浓浓的暖意。这小小的举动,让抗击疫情有了温度,警民同心,我们坚信此战必胜。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