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造福社会立功德,捐助教育献爱心”——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向三正集团颁发牌匾

2021-04-20 20:31
来源:半月谈网

雷于蓝理事长与三正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莫浩棠进行座谈

日前,广东省原副省长、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与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炽钦、副秘书长雷国增、谢绍熺、朱红英一行6人走访三正集团,与三正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莫浩棠、董事长助理莫永康、集团品牌管理部助理总经理谢青山等在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进行座谈。雷于蓝理事长代表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向三正集团颁发了“造福社会立功德,捐助教育献爱心”的牌匾。

雷于蓝理事长代表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向三正集团颁发牌匾

雷于蓝理事长表示,莫浩棠董事长和三正集团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支持广东的教育事业,不管是正常年份还是疫情期间,对教育的那份情怀始终都在,这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雷于蓝理事长还说,莫浩棠董事长对广东教育事业既用心用情又用力,且能持之以恒,令人感动,是我们心中的一面旗帜,如果有更多像莫浩棠董事长这样的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广东教育定会发展得更快更好。

三正集团莫浩棠董事长发言

莫浩棠董事长向雷于蓝理事长表达了感谢。莫浩棠董事长表示,三正集团之所以能持续关注和支持广东教育事业,也因受感动于广东省教育基金会,雷于蓝理事长及几任秘书长持续为广东教育事业发光发热,不辞劳苦、奔走于粤北、粤西等偏远山区,为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莫浩棠董事长说,三正集团能有今天的发展和成就,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国家不断繁荣富强,才有我们企业更好的发展机会;企业回馈社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是应该的,只有大家都对社会奉献一份热情、一分爱心,这个社会才会更加美好;未来,三正集团将与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继续支持教育事业。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炽钦发言

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炽钦表示,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在雷于蓝理事长的带领下定会越做越好,同时,基金会也会努力完成每一位企业家支持教育的心愿,进行教育精准扶贫,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做出努力。

座谈中,莫浩棠董事长还向雷于蓝理事长一行介绍了三正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发现和开发利用“东莞第一泉”背后曲折而艰辛的故事,并一同参观了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的温泉博物馆和室外温泉花园。

莫浩棠董事长介绍三正集团近几年发展情况

据统计,自2005年以来,三正集团向广东省教育基金会捐赠已达1868万元,先后在广东河源、云浮、肇庆等偏远山区捐建了16所学校,并设立“三正奖教助学金”,累计为1493名老师、3057名三好学生、2837名低保家庭学生提供了奖励和资助。此外,自2009年以来,三正集团每年资助桥头籍困难家庭在读大学生完成学业,12年来累计捐赠237.8万元,共资助了287名大学生。来源:广东三正集团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