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丁佐宏:当代企业家应具备科学家和工匠精神

2020-12-05 20:55
来源:新华网

图为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圆桌对话环节发言。

12月4-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

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企业家精神不仅要具有文化底蕴,更要爱党、爱国。

丁佐宏说,当下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对企业家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像科学家、像工匠一样,坚韧不拔,把产品做成艺术品,实业报国,服务社会。

“月星集团以做木工家居起家,如今发展成为文化、旅游、娱乐、体育、展览、教育、购物、生活一站式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人们提供美好生活。”丁佐宏说。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分析研判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深入解读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责任编辑:马小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