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江北区副区长直播,为重庆名优产品带货

2020-05-14 17:34
来源:半月谈网

作者 徐磊

重庆市江北区委,区政府心系民生,5月10日上午,由江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加快发展直播带货行动计划,“江北智造”分会场活动在观音桥步行街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加“疫情”时期市民的消费信心,提升“人气”和“商气”,政企联动促销,让消费者享更多实惠。

此次带货活动主要围绕汽车和电子电器产业及生活用品等名优产业,开展产品推荐。活动中,江北区政府副区长何勇同志走进直播间,化身“网红”主播,热情为江北区品牌企业长安汽车、塔山皮席等代言打CALL。在塔山皮席直播过程中,何勇亲自体验了塔山牛皮席,热情洋溢又不失幽默的为观众们“实力种草”。塔山牛皮席总经理何海东对塔山牛皮席的产品工艺、设计理念等作详细讲解。

塔山牛皮席是重庆老字号产品,凝聚着重庆本土文化的国内知名品牌,夏季,塔山牛皮席是重庆人“清凉一夏”必选。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塔山牛皮席销售额同比增长55%,仅5月10日单日销售就突破200万元。

在当天短短一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中,各品牌纷纷发力,福利活动频频闪现,直播间引爆人气,直播间观看人数一度达到了22万人次,塔山牛皮席、冷酸灵牙膏、海尔智能家电实现销售订单2千多笔,销售额50余万元。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