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硬核!山西忻州经济开发区“网签”5个半导体项目95.6亿元

2020-03-17 19:46
来源:市场报网络版

招商引资不停步,项目推进不断档,山西省忻州经济开发区网上签约5个半导体产业项目,投资额达95.6亿元。

3月9日上午,忻州市采用视频会议和云平台互联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签约活动。

通过网上集中签约,忻州市共有56个项目与企业展开合作,总投资达471亿元。其中引人注意的是忻州经济开发区新型产业半导体产业项目,作为我省十四大标志性引领性产业集群中半导体产业集群的主力,忻州经济开发区分别与上海召业申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锐捷光电科技(台湾)有限公司、卓信国际有限公司、点峰国际有限公司签订了5个半导体产业项目,投资额达95.6亿元。

疫情发生以来,忻州经济开发区积极主动作为,积极联系行业龙头企业和目标企业,做到电话拜访全覆盖、常态化,认真对接线索项目和投资信息。同时加大招商项目的整合和网络发布力度,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平台、中介机构等,高频次、高精度、大范围地发布信息。对于有签约意向的项目,忻州经济开发区加强网上对接、洽谈的力度,通过电话、定向邮件、网络视频等与意向企业深入沟通,加快决策进度,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步、项目推进不断档。

下一步,忻州经济开发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紧紧扭住经济发展项目推进这个"牛鼻子”,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建设,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为忻州整体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