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碧桂园集团:1238个爱心礼包捐赠江西援鄂医务人员

2020-03-10 17:20
来源:新华社

3月6日,碧桂园江西地区“保供给、防滞销,扶贫产品支援一线抗疫情”发车仪式暨爱心礼包捐赠仪式在兴国县举行。

据悉,碧桂园集团此次出资30万元,联合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采用扶贫农产品回购托底的方式,采购了茶油、脐橙、红薯干等扶贫农产品近20吨,用于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同时通过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基会向1238名江西援鄂全体医疗队队员,每人赠送一份爱心礼包。

↑发车仪式上,一辆满载碧桂园集团捐赠物资的车辆驶往湖北。

兴国县是碧桂园集团在全国首批开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14个县之一。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兴国县脱贫户因扶贫农产品滞销返贫,同时加大对湖北疫区农产品供给保障力度,碧桂园集团第一时间决定出资60万元,采购了大批农产品,用于支援抗疫一线,首批30万元农产品已捐赠至湖北各地。

↑捐赠物资。

为抗击疫情,碧桂园集团在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新冠肺炎疫情基金的基础上,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追加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二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金。其中,追加捐赠的1亿元资金除用于采购急需医疗物资、关怀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亲属等以外,还将用于建立口罩生产线保障口罩供应。(江小新)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