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蝉联双11衣物清洁品类top1,蓝月亮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2019-11-14 10:09
来源:半月谈网

来源:北京晚报

2019年全民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天猫在双11开场后第1分36秒即突破100亿元成交额,刷新去年创下的最快破百亿纪录,16时31分12秒,超过去年双11全天成交额。截至24点,2019年天猫双11全天总成交额达2684亿元,同比增长126%,再次达到历史新高,充分展现出此次新消费的磅礴气势。今年双11进入第十一个年头,越来越快刷新的数据背后,折射出中国消费市场的强大潜力,也体现出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作为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家清行业,今年天猫个护家清行业成交量增速迅猛,各类日用商品销量抢眼,其中纸巾、洗衣液、沐浴露等均成为消费者的重点选购对象。作为洗涤行业的标杆品牌,2019年双11蓝月亮各项数据再创新高,实力蝉联天猫、京东、唯品会、拼多多等多个渠道衣物清洁品类品牌销售额排行榜首位。

 

 

凭借先进的产品功效和高标准的品质,蓝月亮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粉丝”,也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一直使用蓝月亮,洗得干净味道好闻,用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换过”,“喜欢蓝月亮家的洗衣液,这个浓缩版的至尊真的好用,小小一瓶不占地方,按一泵就可以洗8件”,在蓝月亮天猫官方旗舰店,消费者给出了这样的好评。数据显示,截至11日10:07分,蓝月亮天猫官方旗舰店单店销售额破亿元,同比2018年整整提前10个小时,率先成为家清行业中进入天猫快消“亿元俱乐部”的品牌之一。

瞩目的成绩背后,彰显着蓝月亮持续提升的品牌号召力与消费者口碑。一直以来,蓝月亮精准洞察市场趋势,将消费者的清洁痛点作为产品的研发原点,牢牢把握住了品牌发展的机会点。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蓝月亮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支撑,持续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不断满足着消费者对洁净生活的更高追求。

近年来,面对大众日渐高端化、个性化的洗衣需求,蓝月亮以全新浓缩升级的至尊生物科技洗衣液,再一次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它不仅延续了蓝月亮泵装“浓缩+”洗衣液的轻巧便捷基因,还带来了更加高级的美学感受:时尚靓丽的颜色,搭配流线型透明瓶身设计,彰显纯净质感;邀请国际一线调香师量身定制香型,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此外,至尊生物科技洗衣液还实现了技术上的重大突破,拥有生物去渍技术、抗污渍再沉积、纤维微整理等七重科技,能够深入纤维内部,自动锁定和分解污渍,深层洁净,防止衣物发黄,同时有效避免衣物多次洗涤后发灰变旧,养护衣物色泽和纤维。

兼具颜值与实力的至尊洗衣液,凭借其高效便捷的独特优势,在今年双11期间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数据显示,在蓝月亮天猫官方旗舰店,至尊洗衣液销售额同比增长率高达50%。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液体洗涤剂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200亿元,但中国浓缩洗衣液市场占比仅4%,而美国液体洗涤剂浓缩化率达98.8%,日本浓缩化率达98.9%。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使用浓缩洗衣液也正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和必然趋势。

文/张静芸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