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第六届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济南召开

2019-05-20 09:21
来源:中建八局

5月15日上午,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协办的“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提升企业品牌传播力——第六届中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济南开幕。

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致辞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在致辞中表示,我们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作报告

会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作题为“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唱响铁军八局新传奇” 的典范报告。从把握时代趋势,重塑品牌传播机制;把握核心要素,营造“四全”媒体传播生态;把握多元维度,提升传播整体效应三个层面,结合实际案例,特别是融合“五讲”模式,构建品牌传播矩阵,生动形象地讲述铁军八局的全媒体品牌传播故事,反响非常强烈。

“全国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会上,举行了中建八局“全国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