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成都市刘烈东副市长一行莅临合纵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2018-10-22 09:42
来源:悟空头条

2018年10月17日,成都市刘烈东副市长,成都市驻深办苏洪主任,成华区白莲池街道党工委书记贺勇,成华区投促招商部高燕部长,中道国学促进会曹能钢教授,深圳瑞朝资本吴军董事长等一行人莅临合纵文化集团,并参观了合纵音乐学院。

合纵文化集团董事长李华宾、集团执行董事许晓英、合纵音乐学院校长沈海争等人热情接待来访领导并进行座谈。

执行董事许小姐介绍了合纵文化集团的音乐产业发展历程,以及在音乐产业的发展模式,借助区块链技术发展原创音乐产业,希望通过合纵文化集团自身在音乐产业方面的优势,和成都市一起合作音乐产业和教育方面的事业,共同推动发展成都市的音乐产业的发展,例如建设东郊记忆文化产业基地等,这是一次很好的双方共赢的机会。

音乐产业已成为成都文创产业一大亮点。坚定不移地塑造生活城市品牌,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创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高标准打造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努力把成都建设成为独具魅力的品质生活之城。

刘烈东副市长表示:合纵对音乐人才的培养、教育以及培训方式,这么好的一个发展业态,非常值得我们去推进。成都正在打造国际音乐之都,希望合纵成都国际产业基地的设立,能够成为成都打造音乐之都的主力军。我们也将会从软硬件设施打造、办学条件等各个方面予以全面支持,同时也希望合纵音乐学院能够来成都办分校。

合纵文化集团董事长李华宾表示,感谢领导的重视,一直以来我们都只想认认真真做音乐。相信在成都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也会做的有声有色。为三城三都的建设献力,合力打造全球顶级音乐产业圈!

同时,希望通过成都合纵全球音乐制作中心、国际权威原创音乐榜、合纵国际音乐IP证券化交易平台(中国首家音乐IP证券化交易平台)、西南总部国际音乐产业基地运营团队等一系列音乐内核的搭建,能够建立一个很好的平台,集中更多的力量来推动中国原创音乐事业的发展。

音乐早已不仅仅是一种美学与艺术,它融入了你我的生活,成为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关注原创音乐,培养原创艺人,助力音乐梦想。合纵文化用心打造成都合纵国际音乐人才孵化基地,让音乐弥漫天府,为文化名城建设增添动人的城市乐章。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