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中心参加新华社半月谈“数智党建发展”研讨会,推广“投资朝阳”微信公众号

2021-03-30 14:11
来源:半月谈网

为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着力服务基层构建以党建为引领、数智赋能的党建新发展格局。近期,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京东方集团联合主办的“使命与科技——数智党建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知名媒体代表、企业高管等参与到研讨会中进行深入交流,围绕新时代信息化助推基层党建的建设思路,探讨了基层党建数字化的创新方法。

 

“投资朝阳”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

 

嘉宾扫码关注“投资朝阳”微信公众号

在会场,北京市朝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使用55寸的云智慧党建框宣传了“投资朝阳”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介绍和引导嘉宾扫描二维码关注“投资朝阳”,通过微信公众号对朝阳区的投资环境和政策进行云端宣传。“投资朝阳”是投促中心为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媒体宣传工作,打造的具有丰富内容、实用性与前瞻性相结合的宣传平台。此次推广,是基于融媒体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的一次创新尝试。

责任编辑:赵晨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