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贴心服务显温度 收获表扬赢认可——三河市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8-02 17:48
来源:廊坊税务

“由于长期不写字,写的不好望谅解,向你们的服务致敬!”近日,三河市税务局收到多封感谢信,以简单质朴的语言饱含浓郁真挚的情感,点赞税务贴心服务。

一位70岁老人的感谢信

一位外省纳税人的感谢信

“我们坚持从纳税人缴费人最直观的办税体验着手着力,以服务需求为导向,倾情推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十件实事’,注重强基础、补短板、防风险、促规范,着力构建现代纳税服务体系。”三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齐建国介绍道。

建立全市首个智税微厅

全能导税显真情

三河市税务局大力推广“咨询+辅导+预审+引导”的全功能导税模式,配强导税队伍,让纳税人在一进门就得到专业解答和精准指引,突出办税厅的“主动、标准、便捷”。一位70多岁的老人在感谢信中表示:在办理税务业务时得到了刘家菊、周雅静等导税同志的热情接待,态度认真热情,不知疲惫的服务让其非常感动。

推广全功能导税一站式服务

服务管家有温情

“我是外地人,第一次来河北税务办业务,秦勤态度诚恳为我申报个税、查询地址、查公交,比亲人还周到,深受感动……”这是外地纳税人王某的一封感谢信,这也是三河市税务局落实精细服务的实践检验。为努力让精心服务不留死角,该局积极推广服务管家制度,建立服务管家网络,为100户纳税人设置由20名青年干部组成的管家团队,让服务意识深入人心,这些看得见、感触的到的切实举措,让纳税人感到如家人般的温暖。

建立管家队伍入企服务纳税人

创建远程调度处理中心

有诉必应传税情

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魏鑫耐心解答纳税人王某在异地办税政策差异方面的问题,几次楼上楼下帮助王某解决涉税难题,让其深受感动,他在另外一封感谢信中写道:魏鑫同志服务热情周到,把服务做到极致,让老百姓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是三河市税务局推出的“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十件实事”重要内容,为此,三河市税务局还创建远程调度处理中心,仅一个月的时间受理电子税务局退税业务就达119笔,平均每天接受咨询电话20余次,让纳税人诉求响应准确快捷。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