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启动仪式在费县举行

2020-12-14 17:01
来源:半月谈网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2月13日电(宋政伟)13日,“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启动仪式在费县薛庄镇彩山前村举行。半月谈杂志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永前,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山东中心副主任武建忠,费县县委副书记刘恒波,费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晓莉,费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元迅出席启动仪式。

王永前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半月谈》杂志遵照中央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部署,基于新技术,结合海量权威内容,融合电视、广播、杂志等媒体,为基层党员学习、基层群众文化服务和基层干部政务为民能力建设打造了智慧党建平台。同时,依托新华社强大的新闻报道资源,内容权威、丰富、互动性强,有助于基层党的建设更加接地气,更有创新的意识,更能够入脑、入心,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刘恒波在致辞中指出,《半月谈》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时事政策、基层读者、正面宣传“三为主”的方针,引领舆论导向,弘扬发展主旋律,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学习站的建设,为费县基层党员学习、基层群众文化服务和基层干部政务为民能力建设搭建了智慧平台,对进一步改进党员学习方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仪式上,王永前、刘恒波为“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揭牌,并参观体验了“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样板场馆。

据了解,“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是半月谈杂志服务基层党建、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积极实践。半月谈杂志社这次共在费县薛庄镇、东蒙镇和上冶镇建设了3个镇级学习站和76个村级学习站。学习站的相关功能设置是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具体需求,经过半月谈杂志编辑部按照党建标准化、规范化要求选编构成的数字化数据库,能为使用者提供权威、标准、智能的学习体验。(完)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