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江西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与东华理工大学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7 18:33
来源:大江网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段志勇报道:10月25日,江西省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与东华理工大学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员们先后参观调研了设立在东华理工大学的“江西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并观看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宣传片。学员们对该校在网络安全应急领域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该校在核资源与环境领域的深厚历史积淀和工作成就深感震撼。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校领导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发展现状和未来擘画,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第四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汤彬教授,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第二届“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周义朋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学员们对东华理工大学作为中国核工业第一所高等学府,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我国核大国地位的确立、为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和江西经济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纷纷点赞,对教师和地质工作者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吃苦品质备受感动。

大家表示,要以老一辈地质工作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勇于担当奉献,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更加出彩的工作业绩。同时,双方还就加强校际、校地互动融合等方面作了交流,希望在加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中找到共同合作的交叉点、共同发展的着力点,携手助推江西高等教育“求突围”,为全面建设“六个江西”贡献力量。(图/康宏雷、游艺)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