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书写青春无悔新篇章” 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6 18:10
来源:半月谈网

为深入践行习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崇文佳苑四期项目收尾工作,4月1日,中铁十四局建筑公司西安项目群党支部和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地产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书写青春无悔新篇章”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西安项目群党工委书记张文东为与会党员讲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解读,号召项目青年党员,以持之以恒的“忠诚”之心,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以言行合一的“廉洁”之心,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以舍我其谁的“拼搏”之心,发扬担当创新的精神;以全力以赴的“奉献”之心,树立不负人民的情怀,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无悔新篇章,高质量完成崇文佳苑四期项目收尾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活动议程,项目群副总经理唐兴章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了项目收尾阶段换热站及污水管道与市政管网接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党员围绕该问题积极出谋划策,为高质量完成项目交工打下了基础。

党课学习后,与会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徐雨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守廉洁纪律防线,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

西安项目群党工委书记张文东同志表示,双方单位将以“党建共建”为载体,继续丰富共建活动内容,通过开展党课互讲、举办读书心得和学习笔记交流等活动达到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的目的,切实开创“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项目建设”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中铁十四局 傅雪松)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