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山东省暨济南市“齐鲁女性”宣讲活动启动

2022-03-10 18:56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妇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发展热潮,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山东省及济南市妇联联合启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山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卿出席活动并讲话,济南市妇联党组书记田迎主持。

会议要求,全省广大妇女姐妹们要从先模身上汲取更加奋进的力量,抓住时代机遇,争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绽放新时代女性更加独特和灿烂的荣光。各级妇联要持之以恒深化“齐鲁女性”宣讲活动,善于用好线上线下两种阵地,善于把思想教育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分众化、精准化、菜单式宣讲,让妇女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切实把宣讲成效转化为妇女群众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自觉行动。

来自社区一线的3位女党组织书记,深情讲述她们数十年如一日躬耕社区的感人故事。她们以社区为家,用心用情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带领党员干部群众把社区打造成居民相邻而识、相识而聚、相聚而助的温馨大家园,用“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

启动仪式上,还开展了“送奖到基层”活动,张宏卿为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济南市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萌颁奖,送去奖章和证书。

济南市天桥区区委书记韩伟,基层女党组织书记宣讲团代表,市、区、街道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来源: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作者:惠敏)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