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铁路工程分局举行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授旗仪式

2021-12-29 02: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杜昱瑶 徐宁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26日,陕西省咸阳市公安局铁路工程分局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在咸宋路疫情防控点举行,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拴虎为突击队授旗并做讲话,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辉及全体突击队员参加仪式。

自12月我省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态势,铁路工程分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分局党委及时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承担咸宋路车管所、106县道崔家村两个疫情防控点查控工作任务,构筑安全防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授旗仪式上,徐辉宣读了分局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及党员突击队的决定,王拴虎为突击队授旗,全体队员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王拴虎在授旗仪式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忠诚履行党员义务,疫情在哪里,我们就战斗在哪里。希望你们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以更加冷静的目光、清醒的头脑、缜密的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坚决有力遏制疫情蔓延扩散。同时,也要加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战斗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