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合力更强 动能更足 硚口区召开“汉水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1-10-08 21:45
来源: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

10月3日,记者获悉,近日,2021年武汉市硚口区“汉水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湖北省委党校、湖北省行政学院徐伟教授,围绕“加强‘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徐伟作专题辅导报告

武汉市硚口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武汉硚口区纪检组织工作联席会28家成员单位纪委书记,武汉市硚口区法院院长、硚口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及硚口各区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武汉市水务集团、中行武汉市硚口支行、武汉市交管局、武汉市第一医院等硚口区纪检组织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联合发出新倡议,争当清廉建设主力军,推动辖区“党风清正、政风清明、作风清新、社风清爽”。

清廉建设大会现场

武汉市硚口区纪检工作联席制度成立于2017年,11家区单位共同发起并建立了武汉市硚口区纪检组织工作联席会制度。2021年,随着武汉市公交集团、武汉商贸、武汉市交管局、水上分局、轨道分局5家单位加入,硚口区纪检组织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升至28家。

廉洁承诺

2021年武汉市硚口区清廉建设大会,吹响建设清廉硚口的新号角,是硚口持续擦亮“汉水清风”廉政品牌的重要载体,是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推向高潮的有力举措。未来,武汉市硚口区全域监督的合力更强,清廉建设的动能更足,为深入推进清廉硚口建设,以良好政治生态实现武汉硚口全面复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