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举办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2021-09-10 17:31
来源:半月谈网

(法律与合规部参赛选手邵凡激情演讲《以我青春之名,心向红旗飘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引导广大邮政青年员工学深悟透笃行,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机关举办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省分行副行长蔡平选为法律与合规部邵凡颁发一等奖荣誉证书)

比赛在省分行党团员自己编排的节目《邮储青年》中拉开帷幕。来自各部门的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扣“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从党的奋斗征程、湖北省分行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养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谈体会、讲理想、树目标,一个个鲜活感人的事迹、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青年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律与合规部邵凡获得一等奖、办公室舒翀、交易银行部柳尚菁分获二等奖、计划财务部汪莉斯、个人金融部李闫原、公司金融部汪文昊分获三等奖。

(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明为办公室舒翀、交易银行部柳尚菁颁发二等奖荣誉证书)

(省分行办公室副总经理李然、纪委办公室副总经理朱少平为计划财务部汪莉斯、个人金融部李闫原、公司金融部汪文昊颁发三等奖荣誉证书)

据介绍,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青年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和热情,激励青年员工在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全行改革发展事业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履行国企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 (作者叶青、摄影陈卉)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