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08:59
来源:半月谈网

8月5日下午,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阮路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报告学习收获和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他勉励大家始终坚守“敬业、奉献、责任、使命”,带头讲政治、带头重学习、带头守纪律、带头抓落实,在打造政治机关、学习机关、模范机关、廉洁机关、服务机关上走在前、作表率、当示范。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金勇杰同志作点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列席指导。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交流学习讲体会、谈收获,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阮路同志对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说,我们要始终把敬业、献身、责任、使命牢牢记在心里、努力践行。带头打造政治机关,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坚持更高标准,在办文办事办会中体现政治要求,在综合协调上体现更高站位和能力水平。带头打造学习机关,在政治学习上抓紧,在方式方法上抓新,在专业能力上抓牢,每位同志力求把岗位业务知识搞懂搞透搞精。带头打造模范机关,在制度执行、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上当先进。带头打造廉洁机关,在岗位上守纪律,在行为上守廉洁,在监督上敢担当。带头打造服务机关,用精准的服务、高级的水平、高效的流程,让领导满意、让部门满意、让干部职工满意。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重庆中心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