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西:区直机关举办“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事业单位专场)

2020-11-25 18:13
来源:半月谈网

↑论坛现场

11月24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事业单位专场)在贵港举办,6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交流,24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作了书面交流,来自区直事业单位的近100名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参加。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德明讲话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战明国同志致辞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王均主持会议

论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建设,为区直事业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推动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固本强基。

↑广西日报社总编辑助理、出版部主任王雷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强调,区直机关各事业单位基层党支部要强化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探索“四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围绕破解党支部建设中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进一步强化作用发挥,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文/邵国芳,广西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