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杂志社 广东双水镇委党校 基层党建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0-10-31 09:54
来源:半月谈网

近日,半月谈杂志社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委党校基层党建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双方在前期党建共建的基础上决定继续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助理王宇飞,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党工委书记张学东,新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宋岩,双水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刘国培等出席了座谈会及相关活动。

王宇飞说,双水镇委党校不忘初心,坚持办学60载,在艰苦的环境中走出了一条较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深化共建内容,充分发挥杂志社的优势,通过理论指导、智库咨询、平台管理等举措,推动双水镇委党校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学东表示,今年是江门市基层党建“十大专项行动”的纵深推进之年,双水镇委党校作为江门市成效突出的党建品牌,展现了基层党建的江门实践和江门经验。刘国培表示,双水镇委党校将依托半月谈这个高层次平台,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实现结对共建成效最大化,进一步擦亮“双水党校”的品牌。

《半月谈》作为中宣部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面向基层的重要党刊,是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学习中央精神、了解国家政策方针的重要时政读物。此次双水镇委党校和半月谈杂志社缔结党建共建关系,将进一步发挥半月谈在党建方面的优势,为双水镇党建工作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中共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党建原理室原主任、教授、双水镇委党校特聘讲师陈凯龙在座谈会上总结提炼基层实践经验,帮助破解基层治理难题,为双水镇委党校发展把脉定向。

翌日,江门市委组织系统一行到燕山地区调研党建工作。燕山地区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晏利平陪同调研。 一行人首先参观正邦公司党委党建工作成果,听取了“共促共融党建工作法”党建品牌工作汇报。随后到新材料产业基地,了解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和“Fun募力党建工作法”党建品牌。接着前往迎风街道六里社区,调研“‘五味’党课使党员教育活起来”党建品牌。最后抵达燕山党建品牌培育发展中心,了解燕山党建、燕山党建品牌及组织力提升相关工作,并开展调研座谈。(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 薛颖洁)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