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四川省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蓉开班

2020-09-30 12:53
来源:半月谈网

9月28日,四川省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和成都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四川21个市(州)的600余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旨在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水平,夯实党建引领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将通过专题讲座、工作辅导、专题辅导、现场参观、交流分享和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的部署要求,以培训促学习、促讨论、促调研、促落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所辖区域的性质不同,本次培训班分设了城市社区培训班和城镇社区培训班,在具体课程设置上,也各有侧重。尤其是在交流分享授课环节,两个班分别根据各自实际问题导向邀请了不同的优秀社区书记,结合各自发展的实际问题和实践心得进行授课分享,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