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携手洪蓝党建共建 助力党建工作新跨越

2020-09-02 18:49
来源:半月谈网

9月1日上午,半月谈杂志社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基层党建共建单位签约揭牌活动在街道傅家边科技园内举行,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助理王宇飞、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公益活动部主任张建滨、溧水区委副书记汪冬宁、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萍及洪蓝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霞等出席共建仪式。

活动前,半月谈杂志社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洪蓝街道精品草莓园、傅家边梅花山及遇园等地。调研了解情况后,杂志社一行对街道丰富的农旅资源给予了充分肯定。

签约仪式上,洪蓝街道党工委书记肖霞首先介绍了街道相关工作情况,并希望半月谈杂志社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面给予洪蓝街道指导和支持,帮助洪蓝街道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王宇飞说,洪蓝街道在党建、农业、旅游发展等工作中有不少创新,做得扎实、精细,有实效,具有一定代表性。半月谈杂志社将按照党建共建的要求,细化工作方式,加强共建共享,传播洪蓝声音,为洪蓝街道实现党建工作新跨越提供帮助。

随后,区委副书记汪冬宁及半月谈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宇飞为双方基层党建共建单位揭牌并进行座谈交流。(胡乐捷、林南妹)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