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7-03 11:52
来源:半月谈网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9岁生日。当天,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在校党史馆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董事会副董事长李雪莲同志,党委书记温博栋同志,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夏连虎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军同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建飞同志等。

 

活动由温博栋同志主持,由曹军同志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员们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由温博栋同志任讲解员,带领大家沿着党史馆的展馆路线,走进历史、走进峥嵘岁月、走进可歌可泣的前辈英雄事迹。

 

 

 

此次活动庄严简朴,内涵丰富。参加活动的党员,有年逾花甲的老教师党员,有年富力强的教职工党员,有朝气蓬勃的“后浪”学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党史馆蕴含丰富的党史资料,在全省民办高校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党员和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基地。(文/罗俊华 图/陈浩仪)

来源: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祎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