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抗击疫情|云集党员在行动!

2020-02-28 19:02
来源:半月谈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云集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广泛动员并号召党员群体积极行动起来,以各种方式参与到防治疫情一线中去。党员们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做好抗疫保障,让党旗高高飘扬!

统筹部署重落实

2月12日上午,云集线上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云集党委书记刘友才,党委副书记刘文辉、李花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专题讨论了公司党员员工如何在下一阶段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2月20日,在云集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各个支部分别开展了2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支部党员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学习党中央对新冠工作相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并部署安排党委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的工作及要求。公司各个部门和党员员工同心同力,谱写着感人的抗击之歌。

积极捐款献爱心

1月25日,云集通过腾讯公益,发起为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募集善款活动,资金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截至2月26日,已有3.8万多人参与爱心接力,募集善款超87万元。目前,这项募捐活动仍在进行。所募集的基金,将用于购买口罩、护目镜等医疗物资,发往湖北武汉、恩施(杭州对口帮扶城市),浙江杭州、温州等抗击肺炎一线。

在此次活动中,云集的党员员工多方呼吁,踊跃捐款献爱心。其中云选支部党员冯爱文组建的“爱文团队”目前已筹集资金3139.8元。此外,还有不少党员在其它各个网络渠道捐献爱心善款。

身先士卒做表率

疫情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云集的党员来自全国各地,因公司节后现场办公时间推迟,党员们在各地也积极参与疫情防范志愿行动。云流支部党员沈浙栋、云合支部党员李瑶瑶等主动报名,积极参加当地组织的夜间巡逻,劝返点执勤等防疫情志愿活动,体现着云集党员的担当。

坚守岗位有担当

在此次疫情中,云集号召所有云集人全面投入“超级引擎战役”,第一时间承担起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家办公期间,云集的党员们争先垂范,坚守岗位,小板凳、茶几、椅子,随处都是办公场所,视频会议中一个个“花棉袄”头像让人感动。以云乐支部为代表的云集客满团队,提供服务不间断,从早上8时到晚上24时,一直都有小伙伴值守。

下一步,云集党委及各支部党员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勇担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