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战“疫”先锋江苏东保集团积极开展全员爱心募捐

2020-02-07 13:25
来源:半月谈网

2020年2月5日,江苏东保集团党支部、总经理室、工会代表范剑烁、周成国、李超来到南通市慈善总会,将集团首批募集善款定向捐赠给武汉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用于疫情防控。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抵御疫情阻击战中,江苏东保集团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勇于担当,董事长刘奇迅速组织集团采取应对措施,引导员工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东保集团党支部、总经理室、工会在积极引导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向集团上下发起了爱心募捐倡议,董事长刘奇带领全家人一起捐款,在他的感召下,公司员工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的两天多时间,员工捐款就超过了11万元,加上集团爱心基金,截至2020年2月4日24时首批共募集善款21.1666万元人民币。这充分体现出在东保集团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中,在集团优秀企业文化的影响下,大家所展现出来的团结的力量、爱心的力量——病毒无情,东保有爱!

创始于1996年的江苏东保集团,是专业从事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及相关产业发展与研究,具有国家建筑装饰设计甲级、施工一级资质的集团化企业,近两年开始向总承包多元化转型升级。多年来,江苏东保集团先后获得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中国民族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优秀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南通市建筑业先进企业等称号,集团现在是南通市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

发端于崇川福地的东保集团,目前早已闯出南通,深耕长三角,布局全中国。他们在大江南北承建了一大批有影响的精品工程,在强手如林的上海滩,他们承建了上海世博会新加坡馆、上海东方金融广场等大型装饰工程;在安徽合肥,声名远扬的稻香楼国宾馆贵宾楼也是东保的杰作。在无锡,宜兴文化中心项目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参建大奖。东保集团的业务遍布上海、深圳、合肥、济南、郑州、无锡、重庆、沈阳等多个中心城市,先后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江苏省“扬子杯”“紫金杯”和南通“广玉兰杯”等众多奖项。2019年承建的南通圆融雅诗阁大酒店、南通市港闸区文体中心等六项装饰工程荣获国优大奖。

东保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一直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与社会责任工作,集团党支部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使党建工作与日常经营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公司党支部被街道党工委确定为“两新”组织交流基地,公司工会也强化自身建设,强化民主管理,维护员工队伍稳定。每逢中秋、春节、妇女节、员工生日及高温季节,工会均组织慰问发放福利;同时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困难员工及家属送去温暖,被街道评为先进工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病毒无情,东保有爱!东保集团的爱心奉献仍在继续中,目前还有很多东保人在踊跃捐款,东保集团将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管永泉)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