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高县:党员干部"八带头八严禁"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1-29 11:19
来源:宜宾日报APP

宜宾日报讯(陈敏 文/图)1月28日晚,高县召开县委扩大会,贯彻落实中、省、市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

党员干部宣誓。

会前,全县160余党员干部举行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誓仪式。

“我宣誓,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考验,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县县委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郑重宣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县党委政府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八带头八禁止”,在疫情面前做到冲锋在前,各负其责,勠力同心,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