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石湫街道党工委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 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2019-07-01 09:54
来源:半月谈网

6月28日上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与石湫街道党工委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石湫街道办事处举行,这是石湫街道党工委继与半月谈杂志社开展社地党建共建后,又一探索校地党建共建的新实践。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组织部副部长李铁英和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群,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兆飞,党工委组织委员诸敏,街道纪工委、党政办、组织办、宣传办等部门负责人和14个村社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活动由张群同志主持。

石湫街道诸敏同志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李铁英同志先后汇报了双方自5月10日达成共建意见以来的村社党总支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对接交流情况。

 

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同志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同志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同志表示,校地党建共建模式是新形势下秉持创新活力理念、统筹党建共享资源、拆除相互封闭藩篱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校地双方要注重从共同目标、共同利益和需求入手,通过组织纽带把双方紧密联系起来,通过资源共享把积极性调动起来,通过活动共联把优势发挥出来。双方要加强学习交流,强化互长意识;实行人才联育,强化互学意识;打造服务品牌,强化互进意识。樊斌提出,“七一”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当前全党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签订校地党建共建协议,开启校地合作新征程、建立长效合作新机制,就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校地双方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共建这一平台,立足于党建但不局限于党建,助推“两落地一融合”等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文同志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校地党建共建,并以此为纽带将各项工作串联起来,坚持发挥高校服务地方作用,以此次签约活动为起点落实好协议各项内容,加强双方各级党组织的沟通对接,在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下,更大发挥基点作用,更优聚合高校资源,更广延伸服务内容,实现“党建资源共享、基层组织共建、高质量发展共赢”的目标。


责任编辑:郭艳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