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杂志社与石湫街道党工委党建共建座谈及签约揭牌

2019-03-20 16:08
来源:半月谈网

3月19日上午,半月谈杂志社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石湫街道党建共建签约揭牌活动与座谈会在石湫街道办事处举行,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了基层党建共建的新模式。

半月谈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宇飞,公益活动部主任张建滨,文化传媒中心江苏负责人胡乐捷;溧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慧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徐小虎;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群,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兆飞,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胡靖,党工委委员、综治办主任秦运钱;石湫街道全体14个村社党总支书记参加活动与座谈。

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从发挥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党建水平;打造发展引擎,持续增强发展后劲;统筹城乡发展,不断提升功能品质;坚持生态优先,牢牢践行绿色发展;倾力民生福祉,显著提升幸福指数;提升行政效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石湫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樊斌表示,石湫街道与半月谈杂志社开展基层党建共建活动,是探索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路径,与时俱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双方将在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面寻求合作,实现结对共建成效最大化,打造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石湫党建工作品牌,为“强富美高”新石湫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石湫街道党工委书记樊斌和半月谈杂志社公益活动部主任张建滨签署基层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溧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慧炜和半月谈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宇飞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唐慧炜在致辞中强调,《半月谈》影响力一直雄踞全国时政报刊之首,被誉为“中华第一刊”。希望石湫街道党工委牢牢把握好共建机遇,依托半月谈这个高层次平台,对标找差,切实把党建工作做出创新特色、做出品牌影响。

唐慧炜表示,相信在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下,石湫街道党工委与半月谈的合作共建将会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优势将会更好地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最终达到“党建资源共享、基层组织共建、高质量发展共赢”的目标。

半月谈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宇飞从抓党建的重要性、半月谈杂志社牵头做党建的优势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主旨发言。

王宇飞表示,石湫街道坚持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经济社会建设成绩斐然,成为南京市街道层面第一家党建共建单位,实至名归。半月谈杂志社将通过理论指导、智库咨询、平台管理、交流互动、技术创新、宣传推介等多个方面的共建活动,携手助推石湫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希望今后石湫街道和半月谈杂志社常来常往,紧密合作,共同把石湫党建推向新高度。

石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群主持活动。最后总结会议时强调,落实共建活动要深入合作交流,提升党建工作竞争力;要加强宣传推广,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要积极创新研究,提升党建文化软实力。

活动结束后,王宇飞一行参观了横山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

 (刘芸池、李晨曦、胡乐捷)

责任编辑:郝娴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