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咪咕云书店“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赋能系列活动

2021-05-18 09:48
来源:半月谈网

咪咕云书店“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赋能系列活动,是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党委在党建百年重要宣传时期,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号召,传达党中央理论学习精神,整合优势党建学习内容,结合咪咕公司数字化技术能力及活动策划能力,开展的党建学习专题系列活动,包括线上党建学习内容专题和线下展示活动。权威党建内容+数字化服务技术赋能,咪咕云书店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如星星之火一般发挥影响力。

咪咕中信线下书店图书展示+VR设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智慧书店事业部党支部咪咕云书店团队整合咪咕公司已有党建学习资源,积极寻源引入最新党政学习材料,发挥数字化服务技术创新优势,组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赋能系列活动,为咪咕中信书店用户及政企单位提供专业的党建学习数字化服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赋能系列活动包括(1)党史学习专题,专题内集合“论述汇编”“创新理论”“光辉历程”“人物长廊”“知识自测”等党建学习模块,包含纸书、电子书、有声书等形态的内容;包括(2)党建学习内容线下联动展示推广活动,例如在咪咕云书店线下书店、中国移动集团总部公司现场展示专题内容、邀请党员群众体验VR党建学习设备等,利用数字化赋能,打通线上和线下的壁垒;包括(3)党建学习数字化赋能政企专项服务推广活动等;包括(4)“5G红色经典阅读”展,通过VR、AI、AR等新技术、新应用为红色阅读带来的一系列新读法、新听法、新看法,全面展现了5G赋能之下的红色经典阅读新场景。

“5G红色经典阅读”展上,中国移动咪咕推出的VR云书店重磅亮相,这是基于咪咕云书店打造的一站式党建学习服务书店场景,成为现场读者关注的焦点之一。

咪咕云书店“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赋能系列活动包含三大传播亮点:(1)引入权威党政学习内容特别是党史学习最新书目,同时科学整合搭配纸书、电子书、有声书及互动游戏等形式促进党员学习、互动热情。(2)线上传播与线下传播结合、联动,打通时空场景,是党建数字化赋能的新尝试。用户同时可以在线上和线下体验、购买党建服务;(3)预见5G技术的前沿,以AR党建体验设备、AR党建工作站等全新党建体验形式丰富党建学习方式,以“文化+科技”创新为引领,为用户带来更多文化领域的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结合其他数字化内容为政企用户策划党建学习专区,提供专业的党建学习数字化服务。

(报送单位: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智慧书店事业部党支部)

责任编辑:赵晨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