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22-07-27 20:22
来源:半月谈网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于2022年7月26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半月谈》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由2021年的357.29亿元增至387.52亿元,位列总排行榜第203位。自2004年首届世界品牌大会以来,《半月谈》已连续19年榜上有名,品牌价值逐年提升。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半月谈》被誉为“中华第一刊”,创刊于1980年5月,是中宣部根据新时期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面向广大基层读者的重要党刊。发行量一直居全国时政期刊之首。《半月谈》长期坚持“时事政策顾问,学习生活益友”的办刊宗旨,积极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近年来,为适应新时代城乡基层新形势新变化,《半月谈》以时事政策讲解为中心、以基层治理和教育改革为支点,精准定位“面向基层”,进一步突出讲解员特色、突出基层创新发现、突出建设性舆论监督报道,报道的吸引力、传播力、影响力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