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一封感谢信见证泸州老窖的家国情怀

2021-08-13 09:59
来源:半月谈网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斩获38金、32银、18铜,金牌数追平中国代表团参加境外奥运会最佳战绩,以耀眼成绩奏响了中国体育新征程上的华彩乐章。在这彪炳史册的奥运荣耀背后,刻写着中国军团的顽强拼搏,举国上下的激情与感动,也凝聚着泸州老窖为中国体育事业助威呐喊的感人力量。

日前,中国体育代表团向泸州老窖发送感谢信,致谢泸州老窖在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过程中予以的强力支持,赞赏泸州老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克服疫情困难,积极调动资源,持续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在这封感谢信里,浓缩着奥林匹克的最新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泸州老窖,在稳步迈进自身价值回归之路的同时,坚守民族品牌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体育事业走向更加强大的未来,护航中华体育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在这场举世瞩目的赛事期间,泸州老窖发起“为中国荣耀干杯”主题活动,动情链接赛场内外,全方位构建互动参与场景,汇聚国人殷殷祝福,激发全民体育热情,打造有温度的声量场,致敬中国荣耀时刻。“莎得漂亮,以实力正名”“力拔山河,一举冲霄”“巾帼风采,一掷乾坤”“一跃而就,实力惊鸿”“这一举,敬中国力量”......奥运会期间,泸州老窖发布的这一张张配有赛事标志和为奥运健儿喝彩标语的“云上”海报,用心记录了中国体育健儿一幕幕夺奖瞬间,说出了亿万国人的心声,也道出了泸州老窖的家国情怀。

泸州老窖携手中国国家队,是情感使然,也是内在精神的相互流动与联结。在与体育精神和民族自豪的“碰撞”中,泸州老窖也在向世界传递着中国文化,输出着中国白酒品牌的魅力。

近年来,泸州老窖着眼全球发展,布局经销网络,借力高端国际峰会,举办国际诗酒大会,开展“让世界品位中国”全球文化之旅,签约俄罗斯世界杯、澳网,以酒为媒,用百年匠心品质表达中国品位,以文学、艺术、体育等世界语言促进中外民心相通。

“为中国荣耀干杯”,表达了泸州老窖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诚挚情感,也蕴含了泸州老窖将持续加码体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念。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的合作伙伴,泸州老窖将继续鼎力支持和陪伴中国军团征战更多赛场,与全国人民举杯庆贺未来更多的荣耀时刻。

秉承“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践行“与社会同行、与环境相依、与人类共存”的社会责任理念,泸州老窖还将继续与地球村民情同与共,向着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努力,不断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世界担当。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