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山东首家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示范点启动

2020-12-25 18:56
来源: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12月25日电(李军)24日上午,由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承担的省市一体化推进济南加快发展重点项目——半月谈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示范点启动活动在济南市委党校举行。济南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出席活动并致辞,半月谈杂志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永前致辞,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赵文海,新华社山东分社分党组成员、副社长王汝堂,以及济南市委党校副校长扈书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宁延学等领导出席活动,济南市市直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的安排部署、省委市委关于省市一体化推进济南加快发展的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党员教育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路径,进一步创新“智慧党建+基层党建”的党员教育模式,增强教育实效,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联合被誉为“中华第一刊”的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共同打造了基层党建融媒体学习站,这是半月谈杂志社命名的山东首个学习站示范点。学习站的建成启动,为党员干部群众搭建了政治锤炼、思想洗礼、学习交流、丰富教育形式的智慧平台,为推进机关党建信息化建设作出了示范引领。

下一步,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用好这一平台,积极宣传推广,引导支持市直机关党组织搞好学习站建设,不断创新形式载体、拓展方法路径,让机关党建工作紧跟时代、富有成效,在建设“五个中心”、打造“五个济南”、实现“七个新跨越”和“十个新突破”、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