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碧桂园集团携手《半月谈》再启报刊赠阅行动

2020-11-20 20:18
来源:半月谈网

2020年11月17日下午,碧桂园集团携手《半月谈》杂志社,在新华社湖北分社举办2020年湖北“教育扶贫”行动《半月谈》捐赠仪式,向湖北省贫困村及部分大学生赠阅全年《半月谈》杂志,用智力帮扶方式为省内贫困村及部分高校师生提供权威优质的新闻内容,让中央精神传递到基层,传递给更多年轻读者。

2020年湖北“教育扶贫”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本活动得到了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扶贫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邮政公司、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单位的支持,相关部门领导和受捐赠的大学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湖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张修富发表讲话

湖北省扶贫办副主任、党组成员江斌发表讲话

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总裁吴迪致辞

“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开展此行动,更显意义非凡。”碧桂园集团湖北区域总裁吴迪表示,《半月谈》刊发的全国各地基层丰富多样的脱贫先进事例及致富经验,成为湖北各地干部群众及高校生的有益借鉴和智慧之源。同时,接受赠阅的大学生们借助《半月谈》积极关心国家政治与社会发展,成长成为具有国际视野、民族情怀、科学素养、人文底蕴的新时期优秀青年大学生。

湖北省教育厅宣传中心主任刘维国发表讲话

“把主流媒体最新、最权威的声音传递给地市州贫困村党员干部及学生,才能让他们及时、正确的认识当前国家形势,正能量。”湖北省教育厅宣传中心主任刘维国表示,此次赠阅行动选择《半月谈》,能够为全省高校师生提供全面、理性、权威的信息来源。培养大学生阅读党报党刊的兴趣和习惯,使之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半月谈杂志社党委委员、总编助理周清印讲话

碧桂园集团大区总经理郭散皞、武汉邮政公司代表签署《半月谈》杂志赠阅行动服务协议

《半月谈》杂志

碧桂园总部大楼

2020年是脱贫攻坚之年,也是碧桂园集团携手新华社湖北分社开展“教育扶贫”行动的第三年。作为沐浴着国家改革发展春风成长的企业,碧桂园集团致力于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的生活产品,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投身扶贫公益事业,将公益扶贫提升到主业高度。目前已累计公益投入超过67亿元,直接受益人数超过36万人次,为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机制创新贡献了碧桂园智慧和方案。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