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委托新华通讯社主办

半月谈与江苏沭阳县青伊湖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13 23:53
来源:半月谈网

青伊湖镇人民政府  沈倩、 张蓓蓓

11月10日,半月谈杂志社与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青伊湖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青伊湖镇隆重举行。半月谈杂志社总编助理王宇飞,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公益活动部主任张建滨,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昭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张正卓,青伊湖镇党委书记卢浩,组织委员沈倩等参加活动和座谈。

签约仪式前,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助理王宇飞与全镇各党支部(总支)100多名党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公益活动部主任张建滨、青伊湖镇党委书记卢浩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昭文、半月谈总编辑助理王宇飞为“江苏省沭阳县青伊湖镇党委基层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半月谈杂志社总编辑助理王宇飞在签约仪式上首先代表杂志社对沭阳县青伊湖镇与半月谈杂志社签约党建共建表示祝贺。王宇飞指出,进入新时代,党建作为重要抓手和考核内容,已成为各级党组织的一致共识。此次结对共建,是杂志社党委、沭阳县委、青伊湖镇党委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将进一步细化深化共建内容,充分发挥杂志社“中华第一刊”的优势,为沭阳县和青伊湖镇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传播推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也期望通过结对共建,为沭阳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伊湖镇党委书记卢浩汇报了青伊湖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与半月谈杂志社共建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推动青伊湖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孔德明

热门推荐